牛油饼干

Posted by PynnLee On Saturday, May 1, 2010 6 评论
 三种不同口味的牛油饼干

原味

葡萄干口味

糖粒口味

市场上有一种很昂贵的牛油饼干
是我很爱的
这个美味的饼干让我有很个很美好的回忆
小时候很穷
没有得吃蛋糕也更别说这种昂贵的饼干
以前有个妈妈的朋友来自霹雳的
每次来到我们家过夜
都会买一盒这种饼干也会带我们去吃肯德鸡
每次我们拿到这饼干都不舍得吃
每人只能吃一片一天
为什么?因为兄弟姐妹多
吃太多的话会很快把饼干吃完
然后就不能慢慢的享受美味的饼干

这种饼干我最爱吃上面撒上糖粒的
有点甜甜的味道
吃起来很有幸福的感觉

这次看到莫介绍的牛油饼干
就心里向着那种昂贵的饼干
所以我做了3种口味
1。原味
2。葡萄干
3。糖粒
还是老样子比较爱糖粒的
口感很像那种牛油饼干
很酥脆很一咬下去就有股浓浓的牛油味


一出炉的时侯
老公孩子都抢着吃
虽然我做了这个食谱分量的2倍
但是一天的时间已经给家人扫完

食谱来自 : 阿莫 - 食谱1

食谱1

~材料~
牛油 -----------------100克 (假如用金桶牛油会更加好吃更加香)
糖霜/糖粉 -------------25克
面粉 -------------------75克
粟粉 -------------------25克



~做法 ~
1. 牛油與糖霜打滑
2. 筛入面粉及粟粉混合成面团
3. 用挤花袋挤出形狀,然後放入烤箱,180度烤10-15分钟至金黄色


~ 步骤图 ~

6 评论:

Angeline said...

很有在吃丹麦铁盒饼干的感觉,哈哈,我不客气啦,我每个口味的都拿一个!

平淡一生 said...

这个饼干新年做时销量最快的,最近也开始在想念了。。。
你撒上糖的是烘前撒上哦?烘的时候不会变焦吗?
改天做的时候我也试试撒糖,很美,我很喜欢。。。

PynnLee said...

Angeline
呵呵!好,不客气
你自已来哦

aik
这个饼干真的不错吃勒
拿来骗小孩也能够
我是在烘烤前撒上地,不会烘到焦哦

sean said...

哈哈。。。,我也是觉得放糖的和葡萄干很有丹麦饼干的感觉,
三种我都要。
因为我喜欢吃牛油饼。

美牙 said...

我很想试试看这个牛油饼干,等一天吧!
哈哈,又是等一天,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PynnLee said...


呵呵,厉害偷造型哦
其实不刁嘴的
3种款也能够吃
因为有股香香的牛油味道咯

美牙
其实这个很容易做而已
不用等啦
看没事做的时侯
就可以开动
让你的孩子们吃到过瘾

Post a Comment